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旁遮普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年联合学位(历史学博士)项目面试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6:10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经旁遮普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联合学位(历史学博士)项目工作组对申请考生材料的审核,共有15名申请者获得本年度面试资格(详见附件)。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根据学校暑期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原定的线下线上相结合的面试方式改为考生线上面试方式进行,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按如下时间和要求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1年8月1日上午8:00—13:00(专业测试、英语测试)

二、面试地点:钉钉软件

操作步骤:

1.下载并安装钉钉软件;

2.加入“PU-NEUQ2021面试人员群”(见下图二维码),申请入群时请备注名片为“考生编号+真实姓名+报考研究方向”,此群会在7月26日至8月1日作为考前候场群;

3.按考生编号进行面试。面试1群组为专业测试、面试2群组为英语测试,群内成员包括面试考官和考生,面试顺序按考生编号进行。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出现在钉钉视频内的考生,致使错过考试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因设备故障在规定时间内无法进行面试的考生,可在该组考试结束后追加进行面试(面试时间顺序表7月30日发布)。面试信号由主持人向考生发起视频会议,考生接通视频会议信号后,保持语音和视频为开启状态,考生出示身份证,接着由考官开始进行面试,听到考官“面试完毕”信号后,考生主动退群(或由主持人协助强行移出)。全程会录像存档。

三、面试要求

1.设备要求:备妥摄像(头)和语音清晰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用于面试,智能手机可以作为备用应急设备。

2.技术要求:提前熟悉硬件、软件使用方法,确定合规的硬件摆放位置,准备好辅助配件,按要求进行软件和硬件设备测试。

3.空间要求:选择独立、安静、整洁、明亮、封闭的场所参加考试,面试全程严禁他人干扰、参与。注意去除违禁书籍、资料等违禁物品,提前清理桌面,确定应试空间房门可妥善关闭。应试空间门外可贴上温馨提示“考试期间勿扰”。

4.防扰要求:对于应试中作为远程视频会议设备的手机、电脑,建议大家做好防扰设置。

(1)闹钟:除开考前的闹钟提示,其他所有闹钟都要提前关闭。

(2)静音:提前设置手机为来电、通知静音状态。

(3)拦截必要来电(本项目组电话)外的所有来电。

(4)拦截短信和app通知:除应试期间需要使用的app外,将所有其他app的通知功能关闭,防止app消息提醒影响考试,同时拦截所有短信通知,考后再恢复设置。

5.应急要求:

(1)紧急联系应急:将考务电话、紧急联系人手机等抄写在一张纸上,将纸放置在座位1.5米范围外,出现紧急情况可即刻联系。

(2)停电应急:笔记本电脑事先充满电,同时最好另外准备一块充电宝,保持电源充足供应。

(3)网络环境应急:将手机话费提前充值,确保话费充足,以便在WIFI信号出现问题时移动网络可随时启动。

6.其他要求:

(1)考试时要遵守考生面试规则和纪律要求,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诚信参加考试。

(2)穿着得体。

(3)考前提前去卫生间。

四、设备测试

定于7月30日上午9:30进行考生考前会议与钉钉设备测试,本次活动在“PU-NEUQ2021面试人员群”进行,请准时参加。


附件1:面试考生汇总表

附件2:面试须知



旁遮普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联合学位(历史学博士)项目工作组

2021年7月26日

上一条:旁遮普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年联合学位(历史学博士)项目拟推荐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民族学本科专业设置申报材料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