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举行PU-NEUQ联合学位项目2021级博士研究生开学仪式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7:23  作者:程林盛  点击:

9月13日上午,PU-NEUQ联合学位项目2021级博士研究生开学仪式在南校区人文楼510会议室举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王雷震、李晓奇和联合学位部分导师出席了开学仪式。仪式由王莲英教授主持。

李晓奇代表学校对2021级博士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李校长介绍了东北大学国际化办学现状及前景、疫情对国际交流的影响,希望博士生善抓机遇、刻苦钻研,抢抓学科前沿,报效国家与社会。王校长介绍了本项目的办学初衷及期待项目和博士生为学校、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民族学研究院院长郝庆云教授在发言中介绍了联合学位项目的历程、项目培养与管理、2018级和2019级博士生的科研成果,并勉励新生在新时代背景下再创佳绩。导师代表龚志祥教授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潜心阅读、写作,关注国际和区域热点问题,并思考解决之策,期待未来可以成为国家智库研究成果。

2018级博士生程林盛代表在校博士生发言,对2021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提醒大家理解和把握“风险社会”的时代现实。2021级新生代表高鹤发言对学校的欢迎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的钻研学习可以回报学校和社会。

据悉,联合学位项目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10人。目前联合学位项目在校生达到62人。

上一条:筚路蓝缕启学林,胸怀宏图扬征帆——我院首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迎新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