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举行PU-NEUQ联合学位项目2020级硕博士研究生开学仪式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8:29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上午,PU-NEUQ联合学位项目2020级硕博士研究生开学仪式在南校区人文楼510会议室举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李晓奇教授,民族学研究院院长郝庆云教授、副院长穆崟臣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凯教授、贾圣武教授、王莲英教授出席,仪式由博士生导师、联合学位项目组组长谭必友教授主持。

首先,李晓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20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李校长介绍了东北大学国际化办学现状及前景,希望研究生抓住机遇,夯实基础,抢抓学科前沿,报效祖国。郝庆云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2018年4月起,联合学位项目的发展历程,介绍了2018级和2019级博士生的科研成果,并勉励新生努力学习再创佳绩。导师代表陈凯教授在发言中认为此项目是良好契机,就师生沟通问题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利用好“导师”这一资源,保持与导师的良好沟通状态,同学之间在学术上要相互切磋,共享学习资源,踏踏实实做学问,脚踏实地搞研究。

随后,2018级在校博士生代表任广旭同学发言,对2020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代表李聚刚发言对学校的欢迎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誓言努力学习以回报母校。

据悉,联合学位项目2020年度招收博士研究生15人、硕士研究生4人。目前联合学位项目在校生达到44人。

上一条:PU-NEUQ联合学位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抵达旁遮普大学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慰问中巴联合学位项目在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学习的博士生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