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慰问中巴联合学位项目在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学习的博士生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7:47  作者:  点击:

近日,学校致信慰问在巴基斯坦学习的2019级中国博士生,委托相关人员向每位同学送去了精心准备的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

巴基斯坦发生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以来,作为旁遮普大学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联合培养历史学博士项目的中方合作单位时刻关注着在旁遮普大学学习的博士留学生的安全与健康,要求项目组中方老师与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指导防疫,了解同学们的现实困难和生活急需,帮助大家共克时艰。博士生感谢母校从万里之遥寄来的慰问信和慰问品,纷纷表示将安心留守校园、坚持学习,积极配合巴方的防控举措,做好自我防护,为中巴全天候友谊和共同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学校还致信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对龙定斌总领事两次亲赴旁遮普大学看望和慰问留学生,以及协调各方力量保障留学生疫情期间人身安全方面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院举行PU-NEUQ联合学位项目2020级硕博士研究生开学仪式

下一条:中国驻巴基斯坦拉合尔总领馆总领事龙定斌看望慰问旁遮普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联合培养历史学博士项目中国博士生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