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旁遮普大学举行中巴联合学位首届博士生开学典礼暨欢迎仪式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4:37  作者:  点击:

(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伊斯兰堡时间12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旁遮普大学和人文与艺术学院历史系为首届中巴(PU-NEUQ)联合学位历史学博士生(中国籍留学生)举行欢迎仪式,热烈庆祝两国两校筹备已久的PhD 项目正式进入实际培养阶段。

欢迎仪式在旁大历史系一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旁遮普大学副校长Prof Niaz Ahmad、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兼历史系主任Prof Dr.Muhammad Iqbal Chawla,历史系教授兼导师Dr. Mahboob Hussain、Dr. Faraz Anjum、Dr. Rukhsana Iftikhar、Dr. Naumana Kiran Imran、Mr. Ghazi Muhammad Abdullah、Dr. Maqbool Ahmad Awan、Dr. Robina Shoaib、Ms. Anam Iftikhar、Dr. Rana Muhammad Abrar Ahmad,11位博士留学生和东北大学谭必友教授的助理杨晓东先生,以及院系其他职员和在校博士生。

(历史系导师们欢迎新生)

(校长抵达,开始欢迎仪式)

(校长抵达、剪彩、欢迎仪式并合影留念)

欢迎仪式由Dr. Rukhsana老师主持,仪式上项目负责人Prof Chawla简介了该项目的意义与实施并对已到校的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杨晓东助理发言并期勉学生们努力学习,旁大校长Prof Niaz Ahmad发言对新PhD学生表示热情欢迎并愿意举全校之力支持项目发展并培养高层次人才。欢迎仪式上播放了旁遮普大学的简介视频、历史系的简介视频。

(旁遮普大学副校长 Prof Niaz Ahmad致辞)

(chawla教授致欢迎词)

(杨晓东助理代表博士生致答谢词)

仪式上半段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历史系大院进行了合影留念与短暂茶歇。欢迎仪式的下半段是新PhD学生与在校师生相互介绍并表达友谊,期待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与研讨。

(仪式上的师生交流)

同日下午3点左右,我们在历史系会议室与导师Dr. Faraz Anjum、Dr. Rukhsana Iftikhar就各自感兴趣的研究话题和专业背景进行了交流。大约下午4点钟,历史系全体师生和留学生在历史系活动室欣赏了文娱节目,节目以乌尔都语、英语表达表演,整个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持续大约一个小时的欢迎娱乐活动在师生的献花仪式中结束。

(现场合影)

(导师组与新生的合影)

活动结束后,校方和历史系为师生准备了欢迎晚宴。晚宴在拉合尔市区的Chandni Chowk Restaurant进行,师生共同参与品尝了巴餐,新、老生进行了诸多友好交流。整整一天的欢迎活动在晚宴后落下帷幕。据悉,在为期一周的圣诞假期结束后,中巴PU-NEUQ联合博士学位培养项目将进入课程学习阶段。

(欢迎晚宴上的师生们)

上一条:我校B&R联合学位(硕士)项目2019级新生开学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