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组织2021级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云端开题研讨会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09:32  作者:胡紫薇  点击:

5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2021级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云端开题研讨会。学院院长郝庆云、副院长柴冰,学院穆崟臣教授、龚志祥教授和2021级全体民族学专业研究生参加。

研讨会伊始,郝庆云对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开题相关事宜进行了仔细梳理,并向同学们提出开题报告汇报和写作的具体要求。

随后,同学们逐一对开题报告进行了汇报,简要介绍自己论文的选题情况、论文架构和主要内容,并提出了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在认真聆听每名同学的汇报后,四位老师分别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指导同学们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报告。

最后,郝庆云、柴冰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保持学习热情、把好研究方向、确定中心内容”的学习路径。

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交流研讨,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态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足的劲头投入到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修改完善当中,争取尽快完善学位论文选题和主要内容,为下次开题报告集中汇报做足准备。

据悉,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同学们理清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相关内容,进一步明确选题和研究思路,解答选题过程中的问题,优化解决论文逻辑不顺畅、内容不丰满等问题。

上一条:民族学学院2022年民族学本科专业招生咨询会---回放入口

下一条:关于申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旁遮普大学2019年联合培养历史学硕士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