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关于PU-NEUQ联合学位2019级博士生教学培养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09:11  作者:  点击:

2019级博士生:

由于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2019级博士生培养计划受到严重影响,为了保障培养计划的有序推进,已经完成旁遮普大学两学期学位课程修读的同学将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进行第二阶段的专业学习与学位论文的研修。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9月30日前需缴纳返东秦后的第一学年培训费25000元人民币,可直接转账到学校账户“户名: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帐号:100147861226,开户行:中国银行秦皇岛开发区支行”,并备注“姓名+中巴培训费”字样以便对账,汇款凭证发至邮箱dqxw2020@neuq.edu.cn。不能按时缴纳培训费者,视为自动退学。

2.10月30日到校报到,并开始修读研究方向课程和准备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3.开学时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的政策另行通知。

请同学们利用假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PU-NEUQ联合学位历史学博士项目组

2021年8月9日

上一条:关于PU-NEUQ联合学位项目2021级博士生开学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PU-NEUQ联合学位项目2018级博士生学位论文进度检查暨民族学学习沙龙第二期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