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积极开展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08:34  作者:  点击:

为切实提升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近期学校通过组织校园宣讲、校外定点宣讲、网上直播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民族学研究院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多形式、多途径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5月27日,民族学研究院院长郝庆云赴哈尔滨师范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进行招生宣讲;7月9日至13日面向吉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腾讯会议线上宣讲;7月21日参与东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院长最强音”云端宣讲,向全国考生进行线上研究生招生直播,就学校基本概况、学科情况、导师队伍、研究生培养及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直播吸引了6000余名考生收看,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民族学研究院将于7月26日起举办民族学云端讲堂及学习沙龙,充分展现民族学学科魅力,继续全方位开展民族学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旁遮普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年联合学位(历史学博士)项目面试通知

下一条:我院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有序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