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2021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4月10日 05:55  作者:  点击:

我院2021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考生10人。2019年8月,我院获批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下,有序规范地完成了首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现了秦皇岛分校研究生全流程招生录取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院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在总校研究院及分校研究生分院的悉心指导下,在总校兄弟学院的大力帮助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辽宁省和东北大学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保障措施,结合“人脸识别”“双机位考试”等机制,严格按照教育部“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的相关要求完成网络远程复试工作,保证了招生工作的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我院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内涵式差异化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申请旁遮普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年联合培养历史学博士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布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