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以田野教学科研基地为依托积极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6:23  作者:龚志祥  点击:

我院湖北省恩施州来凤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暑假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地方,助力乡村振兴。研究人员在龚志祥教授带领下,开展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现代化调研。7月1日,与中南民族大学李然教授一道调研兴安村、捏车村,7月2日,研究团队调研舍米湖村、冉家村、合光村。7月26-27日,与果树栽培专家杨刚工程师一起考察翔凤镇活水片区、檀木湾村、梅河村以及三胡乡苗寨沟村,就标准化科技园选址建设进行实地调研。7月28日,与驻村单位恩施州医保局领导共同调研捏车村。7月30日,绿水镇开展乡村振兴讲座。8月3日,调研三胡乡安子村。

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乡镇领导、职能部门领导的情况介绍,深入村组,入户访谈,交换意见和建议,为来凤县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现代化建言献策。

近年来,来凤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湖北省委省政府、恩施州委州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有效推进乡村振兴。

在湖北恩施州来凤县进行调研访谈

上一条:我院教师到青龙县龙王庙乡老院村和郝杖子村进行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