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教师穆崟臣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

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9:18  作者:  点击: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第七届、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院穆崟臣教授申报的研究成果《清代山东麦价地域特征分析》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第七届)二等奖。

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由辽宁省人民政府设立,以辽宁省人民政府名义授予,是辽宁省人文社科领域高层次科研奖励。穆崟臣撰写的《清代山东麦价地域特征分析》,选取山东粮价问题作为讨论对象,通过对山东麦价波动地域性的考察,更真实、全面认识清代山东地区市场发展水平,也为当今的粮食储备、粮食流通以及社会保障等方面提供有益的思考视角和宝贵的借鉴。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迎新会

下一条:发挥高校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