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首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08:55  作者:胡紫薇 李立  点击:

2022年12月5日上午,我院举行了东北大学首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视频方式进行。开题报告会由新疆师范大学关丙胜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郝庆云教授、穆崟臣教授、龚志祥教授、岳小国教授、赵琛教授、洪传春副教授、柴冰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李立和刘灿老师担任答辩秘书。民族学学院10名首届硕士研究生参加开题报告会,民族学学院师生列席了会议。

报告会伊始,郝庆云对关丙胜教授表示担任答辩主席表示感谢并对东北大学首届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做了介绍,指出本次开题报告会对我校民族学学科发展和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具有示范指导意义。随后,关丙胜教授结合实际情况,对民族学学科开题报告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并向同学们提出开题答辩的要求。

关丙胜教授主持开题报告会

在随后的开题答辩过程中,全体2021级民族学硕士研究生以PPT方式对学位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研究具体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答辩专家对每名同学的开题报告给予中肯建议。报告会持续3个小时,参与答辩的同学均表示在答辩过程中受益匪浅。专家们的建议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论文调研及写作廓清了思路,扫除了障碍,指明了方法路径。总之,开题报告会为首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撰写打下了坚实基础,报告会取得了显著成效。

开题报告会合影

上一条:PU-NEUQ联合学位博士项目2019级中期检查工作完成

下一条:盛世逢盛会,再启新征程——民族学2201班团支部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