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13日 21:03  作者:  点击:

2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710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院长郝庆云主持会议。

会上,郝庆云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并发表新学期动员讲话,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书写历史,争创佳绩,喜迎学校百年校庆。随后柴冰副院长布置近期学院的工作任务,主要包括因疫情推迟的期末考试监考工作以及学院所开设考试科目的试卷管理和阅卷等要求,还说明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及相关事项等。办公室吴佳亮老师介绍了近期学院基本教学环境建设情况,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民族学博物馆、影视人类学实验室、教师工作室、学生研习室建设工作,还完善了会议室和相关办公室的功能。他还鼓励大家要充分合理利用,并传达学院在使用时要做到用电安全,爱护设施,保持环境整洁的要求。会议最后,郝庆云着重介绍民族学博物馆钱币馆建设方案实施细则,本阶段特邀请捐赠人孙志升先生和施工方参会。郝庆云从征集中国钱币藏品的过程、钱币馆整体建设方案、钱币馆布展任务与分工、布展工作时间表、展厅设计方案和参考资料等方面依次进行介绍。孙志升对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对学校、学院在建设钱币馆工作中的信任与期待。会后,还与施工方就具体建设事宜进行了充分研讨。

上一条:民族学学院师生赴山海关区北营子村开展“长城沿线村庄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PU-NEUQ联合学位博士项目2019级中期检查工作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