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龚志祥教授到来凤思源实验学校为学生作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8:40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我院龚志祥教授应来凤县人大、县妇联和来凤思源实验学校的邀请,给该校学生作了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讲座。

龚教授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始谈起,引导学生学会自信自强,启迪学生怎样才能幸福快乐,劝导学生要自律自爱。他告诉同学们,学习成绩不是检验自己的唯一标准,每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讲座中,龚教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将容易受影响的脆弱心理变得强大的方法,鼓励同学们注意心理健康,努力学习,最终能以自己喜爱的事情为终身事业。

讲座结束后,龚教授还赠予同学们专著《从村庄出发》。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EAVWhY0FTIEKLjA9mvFtg

上一条:郝庆云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与民族地区发展论坛”

下一条:民族与国族:关于中国民族理论构建的几点思考(民族学云端讲堂第5期)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