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云端讲堂活动通知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0:25  作者:  点击:

东北大学(NEU)是中国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始建于1923年,是中国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经国务院批准,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学校现有2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2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3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8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5个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类别和15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NEUQ)是东北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培养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在内的各类专门人才。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将于 7月16日举办“民族学云端讲堂”,活动采取远程线上方式进行。欢迎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及有志于攻读民族学硕士学位的往届生报名参加。

本次云端讲堂旨在为青年学子搭建民族学学科的学习、交流、互动平台。活动期间,参加云端讲堂的学员将聆听专家学者的学术讲座,并与硕士生导师进行直接互动,了解民族学专业的设置情况,增进对学科专业的认知,为有志于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继续学习深造的同学提供帮助。

一、2023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二、云端讲堂日程安排

三、申请及选拔方式

1.申请资格

(1)申请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未受过各类处分。

(2)面向全国高校2023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

(3)接收有志于攻读民族学硕士学位的往届生报名。

(4)关注学习民族文化各界人士。

2.申请材料

(1)填写附表《东北大学民族学云端讲堂申请表》。

(2)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方式

(1)登录民族学学院网站http://mzxxy.neuq.edu.cn下载相关文件,申请材料请扫描并整合成一个PDF文件,于2022年 7月15日之前发送到民族学学院邮箱: minzuxueyanjiuyuan@neuq.edu.cn,PDF与邮件请统一按此格式命名:本科学校名称+专业 +姓名”申请。

(2)也可通过东大民族学硕士招生宣传QQ群: 708909068接收相关信息。

(3)民族学学院将通过筛选,确定入选学员。入选同学须在2022年7月14日前通过邮件回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

(4)云端讲堂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5)免费提供若干PDF版民族学专业电子图书及相关备品。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中国民族学学会2022年高层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会议通知】中国民族学学会2022年高层论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