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校召开民族学专业2022级本科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23:01  作者:冯艳春  点击:

6月3日,我校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民族学专业2022级本科生培养方案审议论证会。副校长赵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民族学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教学进程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教指委委员在认真审阅培养方案等相关材料和听取汇报后,就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矩阵关系等各环节进行提问,并针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勇对民族学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及论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族学专业以本次培养方案修订为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根中国大地,办出中国特色,服务国家战略,培养一流人才。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