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扫雪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8:26  作者:洪沁涵  点击:

为全面贯彻劳动教育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提高劳动能力,同时确保道路畅通,学生出行安全、方便,12月15日,民族学学院组织开展了扫雪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宁,辅导员姚闯带领我院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在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2小时的奋斗,清除了路面积雪,改善了师生出行环境,更在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温暖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对劳动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劳动意识和劳动素养,同学们在服务校园的实践中加深了对社会、对生活的认识和理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教育的内涵。


上一条:民族体育入社区 运动文化展风采

下一条:民族学学院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