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2022年度民族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民族学与长城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1:00  作者:周赫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3月20日下午,民族学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与民族学与长城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合并召开。会议由民族学学院院长郝庆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孙学一、纪委办朱琳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首先,院班子各成员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作风,结合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6个方面深入查摆和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各党员逐一展开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探讨学院及支部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及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充实高效,认真履行了基层党建职责,全心全意致力于学院建设发展,但仍需在2023年的工作中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进行创新性和丰富性的党建活动,做到自我进步与终身学习,同时加紧加快地与兄弟院校交流交往,结合专业特色,积淀实践经验,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座谈会

下一条:盛世逢盛会,再启新征程——民族学2201班团支部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