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院长零距离·云端“秦”相见——民族学学院2022年招生咨询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21:34  作者:姚闯  点击:

6月10日晚,我院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举办主题为“弘扬民魂昌国运,昂首屹立世界林”的民族学专业2022年招生咨询会。招生咨询会由民族学学院院长郝庆云教授主讲,民族学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活动。会议由校招生办相关同志组织。

会议伊始,郝庆云院长祝贺同学们圆满顺利地完成高考,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并向同学们真诚地推荐东北大学民族学本科专业,希望同学们关注和选择。随后,郝院长从东北大学及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简介、新时代对民族学人才的迫切需求、东北大学民族学专业及人才培养、2022年民族学专业招生相关信息四个方面展开介绍。郝院长强调,我院开设的民族学专业为2021年度东北大学通过教育部审批和备案的新增本科专业,2022年为首次招生。学制为4年,授予法学硕士学位。2022年预计招生35人,招生科类为文史类、综合改革(历史组)。招生计划投放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山西、河南、湖南、湖北、广西、云南、贵州17个省份。

最后,郝庆云院长与全院老师集体在线上为考生答疑解惑,详细解答考生及考生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并欢迎广大考生咨询报考。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年接收民族学专业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