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来凤县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考察檀木湾村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1:28  作者:  点击:

5月19日,来凤县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东北大学教授、长江师范学院教授龚志祥应翔凤镇党委政府邀请,考察了檀木湾村。就该村的旅游、产业、人才、文化等方面与村支两委、省工商银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

当天,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油菜花海、郁金香园和小水果基地,并就该村乡村振兴提出参考建议。

龚志祥教授表示,来凤县乡村振兴研究院作为东北大学民族学研究院的教学科研基地,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服务于来凤县乡村振兴事业,起到参谋助手作用,在村落文化保护传承、文旅创意、产业发展、乡村规划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研究、咨询和设计,造福来凤父老乡亲。

龚志祥教授认为,檀木湾村基础设施完善,发展产业的条件优越,成绩斐然,只要乡村振兴中选择好产业方向,找准项目,文旅结合,走特色之路,会取得更大的成绩。(翔凤镇乡村振兴办供稿)


转载来源:来凤县-融媒体中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瓷器捐赠暨孙志升研究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2021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