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学校召开增设民族学本科专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1:10  作者:  点击:

6月25日,学校关于增设民族学本科专业工作研讨会在人文楼7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晓奇,教务处处长马廉洁、副处长梅瑞斌、近年来新增设本科专业负责教师代表及民族学研究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族学研究院院长郝庆云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郝庆云关于增设民族学本科专业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会上充分肯定了研究院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不辞辛劳积极准备申报材料的努力付出,为申报增设民族学本科专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了进一步确保申报材料的准确可行,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充分的研讨。

李晓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民族学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教务处做好监督指导,各部门联动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民族学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

马廉洁在发言中表示,申报增设民族学本科专业是学校差异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一定要保证申报材料的准确齐全,同时就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建议。

最后,参会的近年来新增设本科专业负责教师代表也纷纷给出了建议,表示将会协助民族学研究院开展好本次专业申报工作,并提供支持与帮助


上一条:我院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有序进行

下一条:我院民族学田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取得新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