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有序进行

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1:16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以及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我院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有序进行。目前,已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和牡丹江师范学院进行了线下招生宣讲,在吉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进行了腾讯会议线上宣讲,我院的教师积极利用现代通讯技术采取各种方式渠道进行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是我院的重要工作,是民族学学科建设发展的基础和保障。研究院采取全员参加,任务量化,精准宣传与广泛传播相结合的方式持续进行招生宣讲工作。现已拟定线上举办民族学云端讲堂(7月25日),线下选取去年优秀生源地进行专题宣讲。

上一条:民族学与长城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增设民族学本科专业工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