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民族学与长城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08:32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上午,民族学与长城研究院党支部于人文楼710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党员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收看大会盛况。

直播后,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郝庆云率先畅谈感想认识,分享学习感悟。她表示,看完整个庆祝大会,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大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历史经验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去值得铭记,未来充满希望,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党支部副书记穆崟臣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其余的党员也逐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看完直播大会,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今后将以更高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华巧女”、中国著名民间剪纸艺术家姜艳华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院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有序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