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PU-NEUQ联合学位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抵达旁遮普大学

时间:2021年07月18日 09:08  作者:  点击:

7月13日晨,PU-NEUQ联合学位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13人抵达旁遮普大学。由于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级联合学位博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受到影响,上半年以网课的形式完成了第一学期的学习任务。随着疫情防控,按照旁遮普大学的要求,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于13日早晨抵达位于拉合尔的旁遮普大学。

14日上午,博士生一行访问历史系,并与导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这是自入学以来,师生首次面对面交流,弥补了先前仅有的远程线上交流的缺憾。

16日上午,历史系为同学们举行了欢迎会,并介绍了接下来的学习安排。

师生们在历史系合影

博士生拜访导师

欢迎会

上一条:我院教师到秦皇岛昊月民间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下一条:“中华巧女”、中国著名民间剪纸艺术家姜艳华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