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民族学田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取得新成绩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0:42  作者:  点击:

近期,我院全面启动民族学田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院领导及教师经过多次走访调研洽谈,分别与国家方志馆秦皇岛分馆、山海关区孟姜镇北营子村、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乡老院村、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镇傅杖村签订共建民族学田野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民族学田野基地是人才培养的第二课程,是民族学学科教学科研的源头活水。田野基地的建立与运行为我院民族学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提供了基本保障。

与国家方志馆秦皇岛分馆负责人洽谈

与山海关区孟姜镇北营子村领导洽谈

上一条:我院教师到秦皇岛昊月民间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