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校B&R联合学位(硕士)项目2019级新生开学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5:05  作者:  点击:

B&R联合学位(硕士)项目2019年首批招收7位硕士研究生,全部为历史学专业。2019年11月18日,首批同学齐聚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人文楼620室参加新生开学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东秦副校长王雷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建军处长、项目负责人谭必友教授、郝庆云教授、项目助理程林盛老师。

仪式由谭必友教授主持,谭教授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以及目前博士层次的合作情况、硕士层次的1+2合作模式等;接着王雷震副校长讲话,他强调了两点:一是期望同学们在确保健康与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二是加强对一带一路领域相关知识的学习,把自己塑造成胜任一带一路国际事务的高端人才;王建军处长强调了出国留学中语言的重要性,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强化英语语言学习与乌尔都语言学习;郝庆云教授协助同学们解读了B&R项目的历史机遇、留学巴基斯坦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首批新生将在各自既有知识和专业背景的基础上,借助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机遇,施展自身的才华,努力用中国文化视角认识和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历史与文化,以促进不同民族和文化之间的相互理解与相互信任。

上一条:旁遮普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联合学位项目2018级博士生举行开学仪式

下一条:旁遮普大学举行中巴联合学位首届博士生开学典礼暨欢迎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