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8:33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复试组织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及《东北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我院成立了招生复试工作小组,制定了科学规范、学科特色鲜明的复试工作实施细则。从筹备到实施各个环节,我院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诸多困难,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细则,畅通与总校相关单位的联系渠道,严谨、有序、高质量地完成了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据了解,2022年民族学硕士研究生的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生源质量优秀,考生成绩位于同类学科前列。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习沙龙活动——如何通过民族学学者的“成年礼”?

下一条:重磅!东大新增4个本科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