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我院孙志升研究员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长城论坛

时间:2022年04月10日 15:07  作者:  点击:

4月8日上午,由中国长城学会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长城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

论坛以“长城文化与新时代精神”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城文化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就新时代进一步弘扬长城精神,传播长城文化进行深入研讨。

我院研究员孙志升生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在会上宣读了他的得奖论文《伟大的长城和辉煌的长城文化》。孙先生的发言论文以“全面科学地认识长城”、“长城文化的总主题和总风格”及“全面科学地认识长城”三部分组成,充分展现了辉煌的长城精神与文化。


上一条:我院龚志祥教授受邀参加来凤县《兴安村志》编纂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院2021级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初期准备”云端研讨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