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秦皇岛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卢新平一行到我院调研并洽谈编撰《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河北卷》之事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6:36  作者:刘灿  点击:

2022年7月13日,秦皇岛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卢新平、副局长王成良等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并洽谈《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河北卷》(以下简称《史料汇编》)编撰工作,民族学学院院长郝庆云、副院长柴冰及部分教师出席座谈会。

郝庆云代表学院对卢新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民族学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情况。卢新平介绍了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编撰《史料汇编》的精神和要求,重点研讨了秦皇岛地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的相关事宜,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真诚意愿。郝庆云对民宗局选择与我院合作编撰《史料汇编》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努力做好《史料汇编》编写工作,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学术力量。

会后,卢新平一行人参观了民族学博物馆。



上一条:我院举办民族学云端讲堂活动

下一条: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暨首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预开题报告会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