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网站!

民族学研究院

PU-NEUQ联合学位博士项目2019级中期检查工作完成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3:50  作者:  点击:

12月4日上午,我校PU-NEUQ联合学位博士项目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对2019级博士生的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参加此次中期汇报检查的博士生有6人,他们分别就各自的研究进展与困难进行了汇报,受邀参加评议的郝庆云教授、龚志祥教授、董劭伟教授分别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督促同学们抓紧研究进度,尽早完成学位论文。

参加此次中期检查汇报活动的论文主题丰富,在学界具有一定的前沿性,主要涵盖文化研究主题(如,影视中的少林文化呈现、公共艺术与国家认同)、中外比较研究主题(如,中巴减贫政策评述、中巴省际之间的社会改革比较研究)、经济史主题(如,双边贸易史研究)、国际关系史主题(如,印巴争端中的中国角色),等。这些论题的研究有助于中巴两国的文化与教育交流,为我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首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0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民族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